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能环科研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483


10月20日上午,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能环科研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以及学校基本建设处、发展委员会负责同志,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亮、院长肖睿和部分师生代表到现场见证工作进展。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能环科研综合楼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开始转入二次结构、幕墙施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1年6月全面竣工。

能环科研综合楼是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新建的新型现代化实验教学综合楼。地处九龙湖校区机械动力试验楼西侧,工培中心南侧。东南大学能环科研综合楼总面积3.8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57米,由两幢高层建筑及西侧裙房组成,高层建筑北侧地上14层,南侧地上9层,西侧裙房3层,地下面积约7300平方米。

本项目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支持项目,还获得刘国耀先生、胡歙眉女士的大力支持和捐赠。新大楼的建成将很好地改善学院教师学生的学习和办公环境,同时将极大助推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等两个一级学科的“双一流”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