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贺新春|能源与环境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584

共贺新春|能源与环境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亮老师,院长肖睿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怡君老师,副院长张会岩老师,工会主席兼党务秘书顾晓洁老师,学办主任茅佩老师,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沈子婧老师分别前往四牌楼校区和九龙湖校区,走访慰问学院寒假留校过年学生,为他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蔡亮书记、肖睿院长、张会岩副院长,顾晓洁老师和沈子婧老师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四牌楼校区寒假留校过除夕的12位研究生,为大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慰问过程中,蔡书记不时关心同学们的近况,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年的要求,要发扬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奋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肖院长也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家乡的疫情现状,叮嘱大家要充分利用这段假期时间,做好规划,多和导师沟通,坚持科研,坚持学习。顾晓洁老师和沈子婧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贴春联贴福字,共同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钱怡君副书记和茅佩老师一早也来到九龙湖校区桃园八舍,看望九龙湖校区留校过年的4名本科生同学。钱怡君副书记也暖心提醒大家在校期间,要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和辅导员沟通,多与家人联系报平安,让父母放心。

  

  

中午,大家齐聚四牌楼校区香园食堂、九龙湖校区桃北餐厅,共同参加学校组织的“共进年午饭”活动,节日的氛围愈加浓厚!

同时,学院也为在无锡分校和苏州校区过春节的同学们寄去新春大礼包。

  

  

今年寒假,受疫情等原因影响,能源与环境学院共有4名本科生、27名研究生选择留校过假期,学院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组织丰富的暖心慰问活动,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个留校的同学都能在校度过一个温暖充实而又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