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98

【宣讲时间】3月31日 上午10:00

【宣讲地点】动力楼420教室


一、招聘信息

1.简历投递网址:http://campus.51job.com/szny2021

2.微信公众号:深圳能源招聘 

  

  3.主要招聘对象:2021届全日制应届大专、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4.主要招聘专业:电气、热动、自动化、工程、技经、环境工程、环化、化学、新能源、水电、金属材料、 燃气、石油化工、计算机、市场营销、法律、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类专业等。

一、应聘流程

  1.了解招聘信息

登陆http://campus.51job.com/szny2021,点击关于深圳能源招聘职位应聘指南等栏目了解深圳能源概况、招聘职位及应聘流程等信息。

  2.投递简历

点击招聘职位,可浏览各招聘单位简介、专业、学历要求及工作地点等,点击点击申请跳转进入填写简历信息并完成简历投递。

每人最多可投递2个职位(同一单位只需投递其中一个职位)。

请准备个人简历(含成绩单、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其他荣誉证书等)扫描件,以备上传(pdf或图片格式,文件小于1M,若大于1M需分开上传)。

为使您简历投递顺利并被HR充分浏览了解,建议您尽早在网上投递简历,投递时确保网络环境稳定。

请如实填写简历信息,如发现信息作假等情况,即取消应聘资格。

您可以通过上述方式投递简历,也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获奖荣誉等各类证书、个人全身生活照1张等电子材料整理成1PDF发送至简历投递邮箱,邮件需明确说明申报的岗位,否则视为无效邮件,邮箱地址:HR@SEC.COM.CN

  3.简历初筛、意向沟通(必要时)

根据简历投递情况,我们将按招聘岗位要求,结合应聘同学的专业背景、学习成绩和简历材料反映的综合情况,进行初筛与审核。必要时,将以网络、电话、视频等方式,对通过初筛的同学作进一步情况了解并初步确定面试人选。

  4.面试

通过简历初筛、意向沟通的同学,我们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13月中下旬)、地点。

面试时,请您带齐以下材料:

个人简历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成绩单》(教务处盖章原件)

《毕业生就业协议》(原件)

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获奖荣誉等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1寸彩照2

  5.综合测评(必要时)

必要时,我们将对面试人选的通用能力等进行综合测评,具体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

  6.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面试和综合测评的同学,确定签约意向后,我们将通知尽快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即签订就业协议。

二、应聘基本要求

1.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符合招聘条件要求。

2.性格开朗,诚实守信,踏实肯干,爱岗敬业,无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行为纪录。

3.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4.具有英语口语、文体、文笔等特长者可优先录用。

三、温馨提示

深圳能源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及面试将于20213月中下旬在各大院校陆续展开,请关注深圳能源招聘公众号各大院校就业官方网站、就业公众号等获取最新最准确的招聘信息。

简历投递通道:http://campus.51job.com/szny2021

简历投递邮箱:HR@SEC.COM.CN

面试: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小组进行面试;登录网站投递简历的同学,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