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关工委获得东南大学关工委先进集体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48

    3月29日,东南大学关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隆重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家茂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南大学关工委成员、委员单位、二级关工委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主持。

    会上,张俊琴秘书长做了“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关工委工作报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东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吴介一阐述了我校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照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考核指标,分析我校关工委的现状,强调对标找差、整改提高的重点,并对校、院两级关工委的优质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郑家茂主任做了“守正创新,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王煌主任做了“再接再厉,守正创新,深入谋划,认真推进全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报告。

    能源与环境学院关工委在校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共重要指示和中国关工委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认真实施校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夯实工作基础,努力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工作实效。


    在本次关工委会议上,学院凭借踏实的工作获得多个奖项,能源与环境学院获得2019-2020年东南大学关工委先进集体,院党委书记蔡亮获得2019-2020年东南大学关工委荣誉奖,学院退休教师陆怡生获得2019-2020年东南大学关工委突出贡献奖,学院关工委秘书顾晓洁获得2019-2020年东南大学关工委先进工作者,学院共有《建国70周年电力行业发展》等四篇文章获得东南大学2020年“读懂中国”征文比赛三等奖,指导教师有曹祖庆、徐礼华、徐治皋、陆怡生、徐益谦、李大冀、章名耀、王素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