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总体工程研究所装备热安全与热控领域博士后招聘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112

一、单位介绍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简称中物院,原简称九院)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计划单列的副部级国家级研究院,是我国唯一的核武器研制生产单位,是以发展国防尖端科学技术为主的集理论、实验、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院。中物院主体座落于四川省绵阳科学城,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等地设有科研分支机构或办事机构,其中,位于成都双流区的银河·596”科技园是开放型的科技创新园区和军民融合型的战略科技创新基地。中物院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一期占地750亩已基本完成,数十个首批项目团队已经入驻。

总体工程研究所隶属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座落于四川省绵阳市科学城。研究所主要从事总体工程设计、先进的大科学试验装备研制、环境试验与测控、工程力学与材料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涉及到武器系统与应用工程、机械设计、固体力学、工程力学、工程热物理、测试技术、自动控制、材料等二十余个学科专业,是集基础理论研究、工程应用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所。

中物院设有研究生院,相关学科具有一级和二级学科博士授予权,并拥有多个博士后流动站。

二、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博士后
招聘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
3)已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培养单位出具证明),或博士后出站研究人员,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精通HypermeshFluentLs-dynaAnsysUG等软件。


研究方向:
1)密闭环境下炸药燃烧压力增长行为的数值模拟
2)典型热环境下复杂装药结构反应特征行为研究


数量:3
工作地点:成都双流区银河·596”科技园

专业背景:工程热物理、爆炸力学、流体力学、固体力学、工程力学

  

三、工作待遇

薪酬:年薪16-20万元左右

社保:社保待遇按照属地化管理
食宿:安排住房,享受伙食补贴

  

四、联系方式
范老师

电话:0816-2494978 邮箱:fany@caep.cn

胡老师(前期专业技术沟通):

电话:0816-2494908邮箱:hjhuyp@caep.cn

招聘截止时间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