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玮玮同学获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金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985


202148日,第25届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颁奖典礼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7级本科生黄玮玮同学作为本届夏安世奖学金获奖者,受邀前往上海参加典礼。

本届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共有来自全国知名院校的17人获奖,其中含教授1人,本科毕业生12人、研究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4人,分别获“杰出教授奖”和“优秀学生奖”。

1996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了“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旨在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基金会从1997年开始面向全国颁奖,且规模日益扩大。目前,基金会面向全国13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评选出优秀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以及在科研上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为其颁发“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2019年起我校被列为具有推荐资格院校(本科生),之后的三届评选中均有本科生获奖(2019届霍雅超,2020届张佳钰)。

  

微信图片_20210414140556


(通讯员:殷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