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 2021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319

一、公司简介

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前身为常熟发电厂,成立于19933月,是国家特大型火力发电企业。现由香港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苏州信托有限公司三方合资经营。

公司拥有4台国产改进型330MW机组、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集中式地面光伏发电75WM。截止2019年底,公司总装机容量3395MW,装机容量在苏州位列第一名,江苏省第四名。

公司资产总额90.87亿,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电力、热(冷)力、工业用水,以及兼营和电力有关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弘扬“奋斗者”精神,践行“做好每件事,努力每一天”企业精神,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探索实践新技术,先后完成机组增容改造、烟气脱硫改造,热电联产改造,以及烟气脱硝、脱硫、除尘和超低排放等环保改造,公司能耗持续降低,主要污染物排放达到燃机标准。近年来,在全国大机组运行竞赛和能耗对标中,公司多台次机组获奖,56号机组均获“江苏省1000MW等级标杆机组”。

公司先后被授予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国家电投安全生产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纳税大户、 “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等称号,为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公司地理位置

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江南古城常熟市东北郊24公里的长江江畔,东临上海一百公里,南接苏州五十公里,西连无锡五十余公里,北依长江,与南通隔江相望,交通方便。

三、招聘专业

1、能源与动力工程

四、招聘条件:

全日制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学历层次要求一类本科及以上;取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以上证书;思想进步,遵纪守法,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五、投递简历

简历应包括但不限于:

1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2)加盖学校印章的各学期成绩单;

3)个人自荐材料及上述材料中提及的各类证书复印件(扫描件)。

六、招聘流程

应聘学生通过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设立的校园招聘统一网申入口(网址:chinapower.zhaopin.com)投递应聘资料,经过初步审核、筛选,符合条件的通过后,参加线上综合能力测试以及线下面试,择优录用。

七、校园招聘联系人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512-5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