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901

招聘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公用系统所
招聘岗位:水工工艺科研与设计
需求专业:环境工程、给排水、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
水工工艺科研与设计岗位工作内容:核电厂核岛和常规岛冷却系统科研与设计工作
简历投递方式:中核人才招聘网 http://hr.cnnc.com.cn   请同时发简历至112374670@qq.com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7日,公司是我国唯一具备核电、核化工、核燃料研发设计能力,专业配备最完整的工程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核电前期策划、可行性研究、项目咨询、环境评估、工程设计、设备采购、施工管理、建设监理、调试实施与管理、技术服务、招标代理、人员培训等。公司拥有核工业行业唯一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涵盖全部21个领域)等共8项甲级资质。

    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年主营业务营业额超过100亿元。先后承接了福建福清核电工程、秦山核电扩建工程(方家山核电工程)、海南昌江核电工程、江苏田湾核电工程、福建漳州核电项目、辽宁徐大堡核电工程、湖南桃花江核电工程等核电项目及八二一厂放射性废物处理工程的总承包工作。目前已有11台核电机组投产,运行状态良好,其中方家山两台机组首循环无非计划停堆,创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WANO)运行记录,核工程总承包能力得到各方认可。 2018年12月9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问鼎中国工业最高奖“中国工业大奖”。

    作为国内核电行业对外技术交流的重要窗口单位,公司拥有广泛的国际合作平台,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凭借着公司六十年来在我国核工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的工程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将以核电、核化工和核燃料研发设计为龙头,以工程总承包为核心,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研发设计能力强、工程管理能力强、自主创新能力强、精益管理能力强、经营创效能力强的世界一流的引领核能利用发展的科技型工程公司,力争2020年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2035年成为国际一流的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