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一行赴我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653

  2021719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一行6人,在四牌楼校区与我院进行学生工作主题调研交流。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怡君及本研各年级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参会。此次调研交流会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怡君主持。

钱怡君书记对孙禄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团建、新媒体宣传阵地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

孙禄书记对此次交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之后由学工组长孙伟老师就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基层调研实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业指导、导学关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分享。

随后,双方根据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归属感展开了深入讨论,希望将来双方可以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孙禄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梅庵,聆听了志愿者对中国共青团光辉历程的讲解。

本次交流展现出了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及我院在学生工作中的独特风采,拉进了双方合作交流关系,也为我院之后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收获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