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来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976

   2021810日上午9:30,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顾欣及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一行4人到我院对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怡君及辅导员茅佩、沈子婧、吴子瞻参与此次调研会,会议在动力楼420举行。



会上,蔡亮书记对顾欣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学院将全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全力确保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决心和态度。



顾欣副处长说明了此次调研之行的目的和提纲,传达了学校针对即将展开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她指出各学院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机制下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提早谋划,提高质量。钱怡君副书记介绍了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及就业工作队伍的基本情况, 2020届、2021届的就业落实情况及学院的经验做法,重点汇报了做好2022届的学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计划和举措,提出了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随后双方就汇报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最后顾欣副处长对我院在疫情等因素影响下积极开展的各项就业工作举措表示了肯定,对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正在积极推动的、及即将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也对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对我院扎实推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布置和调动下,努力构建和完善富有学院特色的就业工作体系,更加积极有效的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