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中心成功举行外籍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528

96日下午,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成功举行2021级外籍学生见面会,中心本届共招收“一路一带”国家外籍博士后3名,博士7名。参会人员有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军副教授、中心首席科学家朱斌教授,李桃教授、COMSATS大学Rizwan Raza教授、Quaid-i-Azam大学Akbar Ali教授,杨帆副教授和王法泽老师。

会上,王军副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向外籍研究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欢迎各位研究生入学东南大学,并介绍了中心主要研究方向和成果。外籍新生和各位导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增进了解。会中,首席科学家朱斌教授对研究生课题以及课程选择进行了悉心指导。同时,聘请COMSATS大学Rizwan Raza教授和Quaid-i-Azam大学Akbar Ali教授为中心客座教授。

“一路一带”国家外籍研究生的入学,为中心国际化人才队伍发展和国际能源转换与存储研究院的建设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王法泽撰稿

杜斌编辑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