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长三角国际新能源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20

20211119日下午15:00,第七届长三角国际新能源会议暨第三届新型燃料电池国际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是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东南大学、湖北大学、芬兰阿尔托大学联合举办,由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来自于芬兰阿托尔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法赫德国王石油矿产大学、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深圳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和企业的国内外著名学者就新能源领域的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会议于19日下午15时开始,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王军副主任主持了会议,芬兰阿尔托大学Peter Lund教授、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郑力、南京市科协国际合作部部长程勇、东南大学朱斌教授、《Energy MaterialsWhitney Xu主编、南京工业大学吴宇平教授、COMSAT伊斯兰堡大学Rizwan Raza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云斯宁教授等人出席了开幕式。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郑力致辞预祝大会成功举办,芬兰阿尔托大学Peter Lund教授等作了精彩的主旨报告。

芬兰阿托尔大学Peter Lund教授致辞

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郑力女士致辞

会议期间,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对自己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多个主题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还收录了高质量论文近百篇,会上学术交流气氛融洽,各位学者分享了最前沿顶尖的新能源技术,并进行了深刻讨论。本会议为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地区互融互通搭建了桥梁,推进了新能源技术与产业的发展,为增强长三角地区与国际新能源技术发达国家、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奉献了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