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博士研究生蒋川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659

20211125日下午,我中心张耀明院士和王军副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蒋川于南高院220会议室进行题为《塔式太阳能系统中热管接收器光热转化特性及优化研究》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活动评审委员会主席为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仲兆平教授,答辩委员会委员包括东南大学朱斌教授、郝梦龙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赵孝保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护林教授,答辩秘书由王沛老师担任。中心多名老师、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蒋川博士研究生分别就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阐释并论述了具体研究内容。随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毕业论文进行了全面评审,着重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指导性建议。蒋川博士研究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并表示答辩之后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蒋川同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答辩后合影

撰写: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