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秋季学期研究生班长述职会议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94

能源与环境学院于2022223日在中山院203举行2021-2022秋季学期研究生班长述职会议。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怡君老师、辅导员沈子婧老师、顾阳阳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初心工作站副站长林悦楠主持。

首先,主持人林悦楠对此次班长述职会议的具体流程进行了介绍。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怡君老师做大会开场致辞。钱怡君老师强调了班长职责的重要性,尤其是疫情排查工作,需要各位班长严格把控。同时也指出述职大会既是交流会也是学习会,各班长应以述职大会为契机,找差距,抓落实,共同进步。

随后各班长分别从班级建设、组织力提升、存在问题及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到场的老师认真聆听了班长的述职报告,评选出表现优秀的八位班长并进行了表彰。

他们分别是:

博士

曹嵩山

刘泽铖

19

王艺涵

周阳

20

马鉴云

谈俊豪

21

黄佳玉

李志浩

班长述职完毕后,沈子婧老师对班长工作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各班长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负责,了解班级同学需求,切实服务同学,同时充分联系班委,加强党团班联动,完善班级的组织管理。


最后,顾阳阳老师对班长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向班长们强调了近期工作的注意点,包括疫情期间请假离校及返校流程、行程史排查、新学期学籍注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希望各班长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工作细节,更好地服务班级。

本次述职会议全面总结了各班长秋季学期工作情况,也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促进班长工作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成长进步。

相信各班长今后能够不忘初心,认真负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