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国际合作实验室申报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50

425日上午,高校国际合作实验室答辩会在南高院太阳能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许克琪等相关领导出席并主持会议,东南大学的能源转换及存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和电气工程学院的低碳电力国际合作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与答辩。

会上,能源转换及存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负责人王军副主任从科研合作、项目合作、国际交流、政企合作、人才交流等十个方面对该实验室进行了汇报。答辩后,与会专家从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和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出发,就实验室建设背景与组建基础,建设优势与研究特色、主要研究方向与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实验室未来建设和发展的关键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能源是国家经济的命脉,联合国内外科研人才力量,充分发挥江苏省新能源优势,针对能源转换及存储领域进行重点突破,对提升学校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王军副主任对各位专家教授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专家教授提出的建议和期望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