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徐志成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955

202252315时,于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徐志成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出席答辩会的答辩主席为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仲兆平教授,答辩委员分别为东南大学电气学院汤奕教授、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朱斌教授、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许昌教授以及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赵孝保教授,答辩秘书为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秘书王沛老师。

答辩会期间,徐志成同学就其博士学位论文《锂离子动力电池机理建模及其系统状态评估研究》开展汇报和答辩工作。最终,答辩委员会经讨论认为该学位论文结构完整,条理清晰,撰写规范,理论分析深入,结论正确,研究工作有一定创新,成果突出。在论文答辩过程中,徐志成同学回答问题正确,表明其掌握了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备了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论文整体达到了工学博士学位论文的要求。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徐志成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一致建议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攥稿人:徐志成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