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能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各班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82

为加强对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教育、管理和指导,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东南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东大委学(20178号)和《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班主任管理及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的要求,结合本科生教育、教学需要,现开展能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各班班主任选聘工作。

选聘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有意向报名新任班主任的老师,在621日之前,按以下方式完成报名:

   1、填写问卷: https://www.wjx.cn/vm/hekpYLL.aspx

   2、填写《能源与环境学院班主任申请表》纸质版(见附件),由所在系填写推荐意见后,交至动力楼333学办

二、73日之前,学院组织初试,请报名的老师提前自学班主任工作相关材料。考试形式另行通知。

三、对初试合格者进行考察,选聘合适老师若干名担任2022级各班班主任。

 

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2617

附件:能源与环境学院班主任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