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10名博士后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卓越博士后

发布者:孙毓蔓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874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示了2022年度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拟资助对象名单,我院推荐了12位博士后申报该项目,共有10位博士后入选江苏省卓越博士后,入选数量位居全校第一。

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是聚焦重点领域、重大平台的专项博士后资助培养计划,每年遴选900名优秀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入选者每人两年共资助30万元,同时享受我校相应博士后岗位薪酬,两部分待遇叠加发放。明确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优先办理进编手续,优先聘用到相应专业技术岗位。出站留苏工作者,按规定程序纳入省“333工程”第三层次。

入选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的至善博士后年薪达到50+,普通博士后年薪将达到34-35+;同时学校为博士后提供畅通的晋升渠道,三年聘期考核优秀,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可入编;博士后还拥有完善的福利保障,博士后公寓拎包入住,协助子女入学等;学院还为博士后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及优质的科研平台,全方位助力博士后快速成才成长。

能源与环境学院拥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流动站,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依托我院申报至善博士后及普通博士后,相关申报链接如下:https://rsc.seu.edu.cn/2020/0429/c3605a326335/page.htm,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25-8379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