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与南京国电南自维美德自动化有限公司支部开展技术交流和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640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于923日参访南京国电南自维美德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和支部共建活动。

 923日上午,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核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在许传龙老师带队下,前往国电南自维美德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和支部共建活动。维美德公司党委书记侯庆旭,党委委员、总经理朱能飞,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黄蕾热情接待并出席相关活动。

在技术交流环节,许传龙老师代表能环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机构设置和基地平台,重点分享了学院各系所专业的研究方向和成果,期望双方在相关领域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随后,维美德研发中心热控所所长吴胜华、电气所副所长肖碧涛,分别阐述了各所的专业情况、研发现状及规划、研发团队及人才与技术合作需求,并与出席交流活动的核系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此后,维美德研发中心骏才计划人才、东大2021届博士研究生校友徐力刚就为什么加入电力自动化行业”“如何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等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和工作经验;研发中心见习设计师、东大2021届硕士研究生校友刘宇从公司的培养模式、工作内容、未来发展等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公司工作一年来的心得体会,鼓励能环学子坚守专业初心,投身双碳事业。最后,维美德总经理朱能飞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此次交流的重要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务实合作,互利双赢。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支部共建环节,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怡君老师和南自维美德公司党委书记侯庆旭的共同见证下,许传龙老师代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核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硕士研究生第9党支部书记祁帅杰、国电南自维美德公司热控党支部书记赵明,共同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书,通过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共同探索 “1+1+1”示范共建新模式,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图片 图片

 

(核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