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青年教师入选2022年度东南大学
至善青年学者、小米青年学者

发布者:孙毓蔓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232

我院5位青年教师入选2022年度东南大学

至善青年学者、小米青年学

近日,2022 年度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和小米青年学者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共6人次入选,其中,孙立、邓梓龙评为A层次至善青年学者,曾德望被评为B层次至善青年学者,骆治成入选至善青年学者特设岗位。邓梓龙、程新兵入选东南大学小米青年学者,入选人员位居学校前列。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学院青年教师培养,不断优化和完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加大对青年教师人才培育和支持力度。学院积极引导青年教师主动融入院士级人才和领军人才科研团队,做有组织的科研,每年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前夕,学院都会邀请国内知名学者来校做相关讲座,分享申报经验,助力基金申报。学院还积极搭建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为青年教师提供多样交流机会,自2017年起每年组织召开学院青年学者论坛,一方面促进了学院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活力;另一方面也推动了青年学者更快的融入学院,找到自己的研究发展方向。在学院的支持帮助下,我院青年教师多次获得校级人才工程资助。

东南大学于2017年起设立并实施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计划,截止目前我院已入选至善青年A层次10人,B层次10人,特设岗位1人。 “小米青年学者”项目今年首次开展,共选拔20位青年学者予以资助,我院入选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