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99

202333日下午14:00,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文燮,党委副书记钱怡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文燮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对邢纪红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怡君围绕学院学工队伍、党团建设、日常管理、就业工作等工作内容,从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困境不足与建议三个层面进行了汇报。



在交流环节,学院辅导员沈子婧、顾阳阳、孔羽、朱赤、邱婕、吴子瞻分别就学院就业工作、大类分流、日常管理与人才培养表达了所面临的困难与感受,邢纪红副书记就学生线工作中遇到的困境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解答。



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和与辅导员们自由交流后,邢纪红副书记对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期待。邢书记指出学院学工队伍要充分认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发挥贴近学生实际的优势,积极主动整合各类资源,做实做细大类分流、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领军人才。邢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学生培养的全过程加强就业价值引领与指导,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优势,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