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972

为进一步强化有组织科研,促进教师更好地了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组织体系、整体布局以及申报流程,做好项目申报工作,2023411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在振动中心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许传龙副院长主持,学院共有2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科研院高新办刘威处长、严长志老师和程小易老师受邀参加交流会。

刘威处长做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策解读的报告,并和科研院高新办严长志老师一起就申报就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与会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学院张琦老师和李桃老师也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在解析指南、组织团队、申报书撰写、答辩PPT准备、视频答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鼓励与会青年学者敢于尝试、坚持信念、砥砺前行。在交流讨论环节,对大家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流程、组织实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张琦老师和李桃老师于2022年成功获批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国际合作项目和青年科学家项目。

最后,许传龙副院长鼓励学院青年学者勇于承担重任,积极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学院将与申报团队协同配合、精准施策,做好项目申报指导,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实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新突破。


(通讯员:王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