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华电句容公司简介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68

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

简介


华电句容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重点建设的八个港电、煤电集群和具有辐射功能的三个煤炭储运中心项目之一,战略地位突出。厂址位于镇江市句容临港工业集中园区内,地处长江镇江世业洲南岸,距镇江市和南京市分别约28km45km,占地面积约1920亩。

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电力发展、热力供应、燃料储运、国际开放港口一体化的综合能源供应集群,包括41000WM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和1750万吨储运码头,是长江经济带最大的综合能源基地。

一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于2013年投产,是目前国内单机等级最高、效率最优的发电机组,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二期工程建设国际最先进的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于20182019年分别投产,各项机组参数、性能及环保指标世界一流,是国家能源局发电装备国产化依托工程。工程同步建设“港电一体化”储运项目,年煤炭物资吞吐量达2250万吨,是华电唯一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

华电句容公司始终坚持“唯才是举、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注重从“业绩加潜质,品格加才干”中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梯队。积极为青年员工搭建快速成长成才的公平舞台,把个人追求与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实现人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


招聘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女士

联系电话:18913408328

通讯地址:江苏省句容市临港工业集中区华电路1

邮箱:907930814@qq.com

邮编: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