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联想校招信息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82

【联想校招】联想2023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联想集团是一家成立于中国、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联想聚焦全球化发展,持续开发创新技术,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包容、值得信赖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社会,引领和赋能智能化新时代的转型变革,为全球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体验和机遇。

一、面向人群

校招:2023届海内外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91日至2023831日,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实习生招聘:24届本科以上学生

二、招聘项目

中国校园招聘:岗位涉及各个业务部门;通过为期一年的培训发展计划,让各位同学快速适应职场环境,了解公司。 

实习生招聘:面向在校就读的大学生,通过各部门的实习机会,全方位接触并了解联想。优秀的实习生将获得宝贵的校招绿色通道。

三、职位方向

1、中国校园招聘项目:6大岗位方向,15+工作城市

技术方向、产品方向、设计方向、市场方向、职能方向、供应链方向

2、实习生招聘

面向在校就读的大学生,通过各部门的实习机会,全方位接触并了解联想。优秀的实习生将获得宝贵的校招绿色通道。

四、工作地点

北京、成都、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杭州、合肥、济南、兰州、南京、厦门、上海、深圳、沈阳、苏州、太原、天津、武汉、西安、长沙、郑州、重庆

五、投递方式

网申链接:https://talent.lenovo.com.cn/home 

内推码:XZLMWSK2023 

(建议通过pc端网申) 

内推码填写指南: 校园招聘官网投递岗位,创建简历时在 “从哪儿获知招聘信息 ”处选择“ 联想员工推荐 ”输入:XZLMWSK2023 

  1. 招聘流程

网申:3

能力测评:简历通过筛选后,所有同学都将收到测评邀约

技术测评:部分技术岗位设置此环节,简历通过筛选后,将额外收到技术测评邀约

面试:简历过筛及测评通过后随时发起

Offer3月起